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举行警务实战技能汇演

9月17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汇报演练活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参与政治轮训的三十多位领导出席观摩警务实战技能汇报演练。县公安局各基层所队10名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参加了汇报演练。

参训民警依次演练了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的佩戴与使用、车辆查缉战术、精神病人肇事肇祸警情处置、防暴队形战术演练五大项目。参训民警快速的反应、良好的战术动作赢来阵阵掌声。

整个汇报演练组织严密,警容严整。展示中,指挥员口令准确,指挥得当,队伍口号洪亮,精神抖擞,演练民警精神饱满,警技娴熟,展示了留坝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成果,充分展现了留坝公安民、辅警顽强拼搏、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

留坝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继续深化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再掀大练兵高潮,努力提高全体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和队伍战斗力,为建设“平安留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