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平安春节 留坝公安为您守护

春节长假期间,广大群众在阖家团圆、走亲访友之时,留坝县公安局民辅警依然坚守岗位,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治安整治、交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工作,大街小巷、高速路口、车站、景点,随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该局在节前认真开展“五大行动”的各项工作,利用节前群众采购年货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反电诈、防火防盗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从除夕开始,局带班领导、值班民警均在岗在位。每日开展防控巡逻,安排警力30余人次值班备勤,在城区设置巡逻屯警点一处,坚持24小时巡逻机制。各派出所有针对性的分时段开展巡逻工作;在武关驿交警中队设置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站一处,检查"两客一危"车辆136台次,检查面包车231台次,查处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同时,每日安排警力在宝汉高速江西营、留坝、马道三个出口24小时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春节期间,全县未发生刑事、治安案件,重大交通事故及群体性案事件,无大型活动,道路交通和景区秩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五大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为全县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两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