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交通局】召开2021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67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廉政中国之廉政之责》。

338d40e992f1f4b08296c37e69d2298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交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干劲全面做好交通局各项工作,力争在党建提升方面有“新气象”,交通保障方面有“新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交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科室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对标对表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交通运输一方净土。(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