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安康市县编办干部来留考察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近日,安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带队来留考察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汉中市委编办副主任翟辉、留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道柱、留坝县委组织副部长、编办主任张晓萍、马道镇党委书记李丹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马道镇,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了解了我县在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考察组对我县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奖补差异化发放、干部人事管理、驻镇机构属地管理、放权赋能等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

汉中市委编办副主任翟辉从解放思想、全力保障、职权统一、切合实际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持续深入推进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路和具体要求。

留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道柱指出,此次安康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是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今后共同探讨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