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留检查指导县医院“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5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德成一行来留检查指导县医院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丹,县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少红陪同。

(现场查看县医院节能设备、项目等情况)

会上,县医院汇报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总体情况,就强化节能意识、倡导绿色消费、实施改造工程、降低日常能耗等方面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听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丹对县医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县医院要对标“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找准差距、及时补短,对上要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对下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创建任务。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德成对县医院创建工作进行点评、指导)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德成对县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极大鼓励和肯定,并强调,县医院要不断加强思想认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总结,持续做好节能工作,坚持走在前列,为全县公共机构做好示范。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加强服务,及时协调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余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