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留坝县开展旅游市场“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市场形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广大游客提供卫生、安全、舒适的环境。近日,留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密、留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丹分别率队组织县卫生计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文旅、公安、市监、消防、交通等部门对我县旅游市场开展了“五一”节前联合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期间,通过现场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住宿场所、旅游景点、游客接待中心、餐饮服务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消防及其他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培训指导,要求立行立改,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卫生安全。

领导强调,“五一”假期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旅游服务。密切关注住宿、餐饮等市场动态,加强公共场所卫生、消防、治安等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优化假期消费环境。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