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乡村振兴局关于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贷款风险补偿金的公示


由于我县近期新增扶贫小额信贷数额较大,至2023年3月,留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投放扶贫小额信贷资金余额已达到6140.95万元,原存入信用联社风险补偿金专户的616万元资金,已无法按1:10的比例保障贷款继续投放。根据下一步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需求情况测算,预计本年将新增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贷款1900余万元,现申请增加资金100万元,转入县信用联社小额信贷风险补偿金专户,以确保县信用联社继续正常投放小额信贷,满足脱贫户贷款需求。现对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贷款风险补偿金安排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来电或书面意见至留坝县乡村振兴局。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3日-4月23日

联系电话:12317

联系单位:留坝县乡村振兴局

附:留坝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项目资金的通知

留财办农【2023】28号693万(1)

留坝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