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留坝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陕人社函〔2021〕349号、《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汉人社函〔2021〕170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留坝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一)笔试人员
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共计23人(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考试时间: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笔试考试地点:留坝县卫生健康局6楼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紫柏路102号留坝县卫生健康局。
(三)笔试所持证件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责任自负。
(四)笔试方式和内容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医学专业技能基础知识测试。本次统一组织的笔试工作,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参考用书。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汉人社函〔2021〕170号文件规定:对报名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可经面试及考察考核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
(五)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
考生笔试成绩于10月19日下午18时进行公示。
(六)有关提醒
1、请考生提前熟悉了解考点路线和交通情况,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2、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等考试用具;考生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及规定的证件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3、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二、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按照公布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3比例,依据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要求提供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件的原件。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安排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依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不予招聘。
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50%+面试成绩*50%。
10月22日上午12:00前公示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考试。
2.出现以下情形,需持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14天集中隔离及14天居家隔离后,持出院证明和解除隔离通知书方可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可以参加考试。
(3)有上述(1)(2)情况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汉中市具备检验资质的二级医院或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通过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有序入场。特殊情况的考生按照汉中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单独处理。
3.以下情形,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由于考试入场要核验“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且为绿色,为保障您能顺利参加考试,明确要求:所有考生考前14天不离开汉中,外地考生提前14天来(返)汉中,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4.请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聘诚信档案,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留坝县人社局 0916—3921591
留坝县卫健局  0916—2727561
留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0916—3921473

附件:2021年留坝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留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留坝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