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佳仕森中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同年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20081月通过药品GMP认证。现有员工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人。通过几年的成长公司已逐渐发展成为主要从事西洋参及其它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中药材综合开发龙头企业。

留坝县自1981年,从美国引种西洋参获得成功后,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三大西洋参种植基地之一,也是西北最大的西洋参种植基地。2007年公司入驻留坝后,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佳仕森西洋参产业新模式,累计发展西洋参种植基地约3000余亩,带动种参农户1000余户。

公司现有厂区面积12亩,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分别有饮片车间、热风循环烘系统、仿生态保鲜库。辅助设施有原料库房、成品库房、化验室等,仪器设备50余台。饮片车间具备年产1000吨的生产能力,能生产160多种中药饮片。是县域中药材加工能力最强的企业。公司拥有“佳仕森”和“红上红”两个注册商标。产品包括中药饮片、西洋参片、段、小包装饮片和洋参果酒等产品,主销陕西及“珠三角”市场。

公司是陕西理工学院的产学研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实践教学基地。公司与科研院所、知名院校长期保持资源共享、科研攻关合作,在改变西洋参连作障碍、西洋参系列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大科研力度;2010年被省中小企业局认定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研发的“仿生态西洋参保鲜技术”荣获汉中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西洋参果发酵酒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汉中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公司是陕西省“佳仕森现代农业园区”的承建单位,是汉中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汉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县重点保护企业、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示范企业、招商引资优秀项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