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天谷天翔药业有限公司


陕西天谷天翔药业有限公司,是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生物医药板块的国有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6人,占地5340 m2,属专业从事中药材研发、种植与销售,百余种中药饮片生产、销售,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与贸易,保健食品及普通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于2001年成立。注册资本741万元,资产总额2729万元,2013年公司通过股权重组后,变更为陕西天谷天翔药业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西洋参绞股蓝含片、西洋参切片等118种中药饮片、土蜂蜜等。西洋参绞股蓝含片属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产品,申请了发明专利。

公司先后被评为“市级绿色企业”、“文明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5年被省农业厅评为“陕西省重点龙头企业”。天谷天翔药业公司先后取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SC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机食品认证、中药饮片GMP等多项资质证书。天谷天翔药业公司自主研制的“西洋参绞股蓝含片”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取得了国家相关批号。

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产业扶贫的长远规划,天谷天翔公司竭力于中药材研发、种植、贸易等方面的发展,在企业寻求追赶超越的同时,带动留坝乃至汉中地方产业,积极推进产业扶贫,扩大外贸出口,发展地域经济,为推动汉中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