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柏山景区再添“新地标”,宽沟帐篷营地5月底试运营

宽沟帐篷营地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约40亩,背山面水、环境清幽。依托紫柏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帐篷营地为核心,打造以帐篷住宿、接待中心、户外娱乐三大功能片区为主题的旅游综合体,涵盖森林度假、自然探秘、自然科普、户外运动、露营住宿等10大旅游体验项目,将形成秦岭帐篷营地微度假的新标杆!

宽沟帐篷营地目前搭建住宿大帐篷10个、小帐篷10个,天幕帐篷2个,接待公区帐篷1个,可实现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旅游度假需求,配套公共卫浴、24小时水电、住宿物品等附属设施设备,后期运营阶段WiFi将会实现全覆盖。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精致野奢的帐篷体验如同一把把钥匙,将打开紫柏山深藏于世的绝美风景,唤醒游客对原始生活体验的渴望。未来,紫柏山将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慢生活、深体验”旅游产品,全力打造秦岭及西北地区具有影响的度假营地品牌。(管委会龚傲、邱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