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沟精品民宿荣获“年度臻选特色民宿品牌”荣誉称号

近日,楼房沟精品民宿在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中荣获“年度臻选特色民宿品牌”荣誉称号。

「楼房沟精品民宿」是隐居乡里第10个乡村改造项目,位于陕西秦岭汉中的留坝。

项目选址时秉承了隐居乡里一贯的理念,选择那些因为外出打工,或者搬迁散落在村子里闲置的农宅,绝不大拆大建。

九个民宿院落,每一处都由古朴的庭院落成,保持传统乡居建筑构架,采用最自然的原生状态黄色的夯土修葺而成。

在建筑艺术师的巧妙解构重建下焕然一“新”,将舒适生活的现代理念植入。让现代生活方式,融入自然,融入乡村。

每个院子都十分宽敞,低矮的坝墙,木质的地板,还有请当地老木匠就地取材打造的秋千。

在每一个家庭住宿的庭院里,都留有足够大的活动空间,能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肆意的奔跑。

孩子们在这里尽情享受自然乐趣之余,爸爸妈妈也可以暂别都市的工作纷扰,送给自己一次难得的野外心灵spa。

虽然外部看起来是历经久远的老建筑,但内部则是完全现代化的北欧风建筑风格。灰黛色石砖,原木色桌椅,通透的落地窗。

隐居山里,怎能少了“美食”的加持?我们为大家甄选秦岭的应季新鲜食材和果蔬,由客房的管家大姐们用心烹制,品味远离都市的原生态“惊喜”美味。

玉米糕、现炸的散子、鲜榨山药汁、当地特色的药王茶,都是为大家准备的:“满满秦味”。

当月上树梢,楼房沟内一缕缕炊烟升起,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像极了一幅浓抹重彩的秦怀墨画,更象一首独属于孩子与父母们的月下诗。

楼房沟精品民宿,隐于秦岭的万千条沟壑之中,是民宿,更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