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留坝游】假期虽结束,游玩不止步,初夏留坝,为你盛开!

五一,时近春夏交接,初到留坝的游客,即可体验漂流戏水,再来一顿天幕帐篷下的露天烧烤火锅,涤去平日里的繁忙与疲惫,在山水间度过一个惬意的假期。

大朋友喜欢打卡拍照,畅享美食,小朋友自然寓教于乐,趁着五一假期,旅游研学,与大自然亲密互动,在蓝天白云下的欢笑中,收获知识与快乐。

古刹千年,最能让人留下回忆的,是苍劲有力的书法,是韵味悠长的水墨画,还有从画中走出的人。

张良庙内如火如荼的游园会,游客或是与汉服小姐姐对弈五子棋,或是比赛投壶,或是在园中寻找某个靓丽的身影。

游客不但体验了千百年前的文化和快乐,更可以用免费领取的印签,留下独一无二的专属回忆。

来过紫柏山的游客,都对这里的风景印象深刻,世间罕见的天坦地貌,群山环绕的狮子沟牧场,无论是小憩片刻,还是野炊露营,都能体验到紫柏山独具一格的魅力。

春风吹过,初夏盛开,留坝的美景属于每一个踏足的游人,这个夏天,我们约好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