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 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8月5日,留坝县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卢华刚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晏莉安排了全县“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道柱强调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载体,是加快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奋力谱写留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廓清思路、转变作风,勇于革故鼎新,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奋力开创留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载体,做好结合文章,精准发力,推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的热潮。要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营造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督导,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