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日,留坝县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立足财政本职工作,做好优质国有资产清理清查;全过程指导相关部门继续做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评审、使用等,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拓宽投融资渠道,探索建立产业基金,解决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按省市最新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对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四季度收支情况,算好收入、支出帐,确保达到均衡进度。三是各下属单位和科室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大家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步调一致向前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留坝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庾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