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系统第二党总支开展第三季度“效能论坛”

115日上午,政府系统第二党总支组织的第三季度“效能论坛”在县人社局顺利举办,由县财政局、民政局、审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社和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此次“效能论坛”工作要求和目的意义进行了传达,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明确。

各参会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年度“亮初心、提效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工作交流。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评价打分,排出名次现场公布。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抓好“亮初心,提效能”工作,持续巩固工作成效。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专题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二是务求工作实效。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列出“亮初心、提效能”整改清单,迅速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深入挖掘总结经验。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引导各党支部比学赶超,营造浓厚追赶氛围。(宁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