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留坝230万消费扶贫大礼包发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

9月22日上午8:30,满载留坝香菇、木耳、土蜂蜜等价值230余万元的农产品消费扶贫专车即将发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很快这些留坝的“山珍美味”就会出现在崇川人民的餐桌上

“我们公司这次供货6000斤香菇、700斤木耳,希望借助这次机会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留坝好山好水孕育出来的天然无污染的农产品。”作为此次消费扶贫订单供货商之一的企业负责人琉上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媛说道。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产品是留坝县近期在南通市崇川区举办的“情系留坝相约崇川”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暨农特产品展销活动中与崇川区签订的苏陕协作“消费扶贫”订单,涵盖土蜂蜜、香菇、木耳、西洋参等留坝特色农产品,共计8000份,总价值230余万元。

“这一项活动是苏陕协作和崇留两地对口帮扶推进消费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留坝县经贸局局长、发改局副局长张浩介绍,下一步留坝县还将在崇川区设立消费扶贫的专区,以市场化的方式推进留坝的农特产品走出深山、迈向广阔的市场。

截至目前,留坝县2020年消费扶贫产品累计销售额达到2400余万元。(蒋雄 陈然 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