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县长马宏伟检查指导冬季供暖工作

11月12日,县长马宏伟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负责人,来到热力供应公司部分锅炉房检查指导冬季供暖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马宏伟先后来到县林业局院内热力供应公司9号片区锅炉房、大滩村敬老院旁热力供应公司15号片区新建锅炉房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供暖管网、水温水压、设备调试运行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供暖前期准备和供暖过程中的日常管护、动态监测、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突发处置等情况。

宏伟指出,冬季供暖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充分认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工作力度,尽心尽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马宏伟强调,相关部门要发挥好日常监管职能,科学思维,采取有效措施,下功夫解决群众反映重点难点问题。供暖企业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设备管道日常管护,要建立动态的长效机制,健全供暖突发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