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2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小兵,副县长周密,县政协副主席刘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向坚守在一线的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

许秋雯、马宏伟等领导和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亲切握手,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市民工作、生活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靓丽的城市名片离不开他们的坚持和付出。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城区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四个留坝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住建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没有后顾之忧。

领导的亲切慰问,给长期奋战在环卫一线的职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环卫工作精神,努力工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奉献自己积极的力量。(吴昊泽  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