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县长马宏伟看望慰问幼儿园小朋友寄语幼教工作者

61日上午,县长马宏伟到留坝县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寄语幼教工作者。

今天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马宏伟来到县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与幼教工作者详细交谈,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马宏伟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神圣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爱岗敬业,当好领路人,把少年儿童关心好、教育好、培养好。相关部门要主动顺应时代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让每个孩子接受优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作为教育工作的主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副县长张少明、刘宏参加慰问。(赵文卓于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