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县长马宏伟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6月3日,县长马宏伟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等涉考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留坝县中学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体温监测点、视频监控室、餐厅、考生候场处等地,重点检查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人脸识别系统、设备维护、考风考纪建设、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考务工作协调以及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

在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和教室里,马宏伟看望紧张备考的师生,对全体老师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敬意,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乘势而上、奋力搏击,保持最佳身心状态、考出最佳水平,祝愿留坝县中学再传捷报、再创辉煌。

在随后召开的留坝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筹备情况汇报会上,马宏伟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净化考试外部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考生的水平;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规范考务人员流程操作,加强考生的心理疏导,努力为考生营造阳光公平的考试环境;要通力协作,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强化考点环境治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2021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黄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