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汉中市“税信游”活动暨“税信游杯”紫柏山全民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留举办

5月23日, 汉中市“税信游”活动暨“税信游杯”紫柏山全民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留坝县举办。


    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祝洪刚,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东,留坝县委书记史邦俭,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巍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用体系正向激励作用,汉中市税务局积极拓展以“税信+”为载体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应用场景和辐射作用,加强信息共享和部门合作,联合文化旅游局、信用办等单位在佛坪、留坝试点首推A级纳税人“税信游”税惠增值服务,2022年度全省A级纳税人的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可享受每年2次免费游览试点景区的优惠。

本次“税信游”活动启动后,将迅速在汉中全面扩围并在全省范围内扩大推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释放信用红利,提高纳税信用社会化应用水平,让守信企业在税收服务、生活消费等领域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信用惠民”的价值导向,激发绿色生态旅游消费潜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紫柏山全民登山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地约300余位登山爱好者齐聚紫柏山,随着发令枪声,选手们带着昂扬的斗志,从宽沟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大门口出发,沿观光车道、木质栈道登山,到达山顶鸡冠崖后,前往中山索道乘缆车下山,全程徒步路段共 6.74公里。伴着鸟鸣阵阵,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步履矫健,虽汗流浃背,却挡不住观景的执着和登山的热情。

汉中豹哥户外群群主钻山豹(网名)说:“留坝空气新鲜,尤其是紫柏山风景很美,登山途中还能欣赏风景,感觉很不错。”

经过三个小时的攀登,登山者们陆续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终点,所有完成全程活动线路的选手均获得留坝旅游年卡。


当天,史邦俭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紫柏山调研景区运营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总会计师薛舒元,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书华,县委常委孟凡露、陈道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琦,张良庙紫柏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罗平平,县政协副主席陈军,县总工会主席程琦等市县领导以及陕西电视台、三秦都市报、陕西网、汉中电视台等各级媒体参加活动。(记者:廖奇 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