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城关小学室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留坝县城关小学室外工程已由留坝县行政审批局留坝审发【202019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留坝县城关小学,建设资金来源为2020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址位于留坝县城关小学操场,主要内容为建设在城关小学后院和新教学楼前院铺设人工草坪2450平方米,塑胶地面1209平方米,透水地坪1388平方米和透水砖228平方米;新建混凝土平台19.8平方木,配套实施环境绿化1257平方米。总投资约195万元。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合格质量等级。施工设两个标段:一标段为透水地坪1388平方米和透水砖228平方米;新建混凝土平台19.8平方米,配套实施环境绿化1257平方米;二标段为铺设人工草坪2450平方米,塑胶地面1209平方米。

三、资格要求

1、留坝县城关小学室外工程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项目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等级;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无在建工程。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留坝县城关小学室外工程二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施工投标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独立法人,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且无在建工程。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方式:

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施工企业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携带企业介绍信(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证明(原件)等其他相关资料原件以供现场查验。2、同时须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3、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须提供网上截图一套。

4、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923日至2020928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节假日除外),发售地点在汉中市望江路广厦东方明珠12号楼803室。

5、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留坝县政府信息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留坝县城关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人:贾先生

电话:15891664873             

电话:13110393390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