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2020年马道镇0.6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留坝县2020年马道镇0.6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留坝县2020年马道镇0.6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由留行审发【2020341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及省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留坝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傲唐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留坝县2020年马道镇0.6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8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2.2.1施工标段建设内容:

施工1标段:位于龙潭坝,建设内容为干砌石田埂190米、排洪渠910米、灌溉渠道1405米、机耕路455米;

施工2标段:位于核桃坝,建设内容为拦水坝1座、排洪渠70米、灌溉渠道3012米、机耕路710米;

施工3标段:位于沙坝、马道街村、大沟,建设内容为河堤80米、拦水坝1座、排洪渠95米、灌溉渠道390米、机耕路2740米;

施工4标段:位于庞家嘴、创家山,建设内容为拦水坝2座、排洪渠560米、灌溉渠道1150米、机耕路910米、农桥3座、蓄水池1座、输水管道1584米;

施工5标段:位于龚家院,建设内容为河堤469米、排洪渠485米、灌溉渠道180米、机耕路945米、农桥1座;

施工6标段:位于纸坊沟、施家场,建设内容为拦水坝3座、排洪渠120米、灌溉渠道985米、机耕路75米、农桥2座、蓄水池2座、输水管道2748米;

施工7标段:位于东沟四村,建设内容为河堤100米、拦水坝2座、灌溉渠道1340米、机耕路170米;

施工8标段:主要内容为土壤改良(化肥)450吨。

监理标段:对留坝县2020年马道镇0.6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进行全部监理。

3、计划工期12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1-7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不良记录。

施工标段(8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化肥销售等),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项目业绩,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30日至1248:00120014:001800(北京时间,下同)(不含节假日),在傲唐集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施工标段(1-7标段):申请企业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社保证明原件、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提交施工单位及建造师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截屏打印件原件、委托人本人社保证明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施工标段(8标段):申请企业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监理标段:申请企业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总监资格证、项目总监社保证明原件、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委托人本人社保证明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留坝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西北信息报》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留坝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916-2727545   15829720567

招标代理机构:傲唐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竹园天玺中心办公楼1101室(桥北广场东北角)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916-2288866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