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青桥驿镇青桥铺村麻家沟通组桥梁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留坝县青桥驿镇青桥铺村麻家沟通组桥梁建设项目,已由留发改发【202126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为省级基建投资,招标人为留坝县青桥驿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地址位于留坝县青桥驿镇青桥铺村麻家沟,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桥梁1
座,全长35.54米。

2.2工程内容:上部采用2x16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0号桥台采用桩柱接盖梁形式,1号桥墩采用柱式墩桩基础,2号桥台采用重力式U型桥台、扩大基础;硬化引道33.81米,路基宽5.5米,路面宽4.5米,两侧路肩各0.5米。
    2.3
标段划分:该项目施工设一个标段。
    2.4
招标方式及工期要求: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办法采用“合格制”,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近年来(2018年至今)至少完成135米新建桥梁及以上的类似桥梁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35日至311日,每工作日上午08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汉台区望江路世纪城天汉园C17号楼201号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6
、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留坝县人民政府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留坝县青桥驿镇人民政府
    址:留坝县青桥驿镇
邮政编码:724100 
联 系 人:汤可      
    话:18700602262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台区望江路世纪城天汉园C17号楼201
邮政编码:723000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916-2531009 

      


                                        
O二一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