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留侯镇月九村九子沟通组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留坝县留侯镇月九村九子沟通组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程,已由留坝县交通运输局以《关于<留坝县留侯镇月九村九子沟通组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留交发(2021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专项拨款,项目业主为留坝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傲唐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留坝县留侯镇月九村九子沟通组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该项目建设地点为留侯镇,新建波形护栏4346米,警示桩191根,交通标志11块,里程牌、百米桩106个。主要为新建波形梁护栏、标志牌、里程碑等计划工期为 60 天。

2.2 本工程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近几年(201811-至今)承担过至少1条四级及以上公路安全设施工程施工业绩,且工程质量合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总工须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38日至2021 3 1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工作日 800120014301800 ,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近1年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原件)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等原件在傲唐集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留坝县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留坝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址:留坝县城关镇体育路1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0916-3921143

                               

招标代理机构:傲唐集团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竹园天玺中心办公楼1101室(桥北广场东北角)

联 系 人:吴先生

    话:0916-2228866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