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武关驿镇河口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留坝县武关驿镇河口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已由留发改发〔2022〕113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地址位于留坝县武关驿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健身步道,亲水栈道,营地等设施。

三、资格要求

1、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等级,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申请人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申请人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购买招标文件时由拟参与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携带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注册证书、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声明的原件供查验,并提交复印件一套。

3、报名时间自 2022年 6 月 28 日到2022年 7 月 4 日,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报名地点在汉台区望江路世纪城天汉园C17号楼201号,联系人:唐先生,联系电话:0916-2531009。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留坝县人民政府信息网》上发布。

                                 

               招   标   人:留坝县武关驿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 6 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