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示公告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按照秦岭办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负责整改的陕西百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件未取得审批手续,动工修建G316柴关岭隧道改线工程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问题:陕西百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件未取得审批手续,动工修建G316柴关岭隧道改线工程。

整改目标:完善临时用地手续。

整改措施:对违法占用土地进行立案查处,办理临时用地手续。

整改时限20221120日。

责任单位:留坝县自然资源局

整改情况:留坝县自然资源局于20224月对该公司承建的G316柴关岭改线工程进行了全线查处(包括该问题涉及的两宗临时用地),并于20226月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目前,该公司缴清罚款,行政处罚已执行到位。该问题涉及的两宗临时用地补办了临时用地手续。

综上所述,该问题已整改到位,达到销号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留坝县自然资源局予以反映,联系电话0916-3921198.

附件:《留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留侯镇正沟至高桥铺弃渣场建设项目临时使用土地的批复》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