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玉皇庙镇】食用菌水灾第一期赔款105万元已支付

8月20日,人保财险汉中市分公司在留坝县玉皇庙镇举行食用菌保险现场赔付会,向该镇支付食用菌水灾第一期赔款105万元。


连日来,留坝县普降大到暴雨,致使玉皇庙镇多处交通要道、基础设施以及农作物受损严重,食用菌作为该县的支柱产业,年初按照县上要求投保了食用菌全周期综合保险。2020年8月15日人保财险公司接到报案后,市县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成立了由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救灾理赔领导小组,迅速组成了三个查勘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高效率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查灾定损,统计损失,稳定农户情绪。与此同省市分公司有效协调,特事特办,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快速处理本次理赔案件。通过上下有关部门多次沟通,决定先期为留坝县预付第一次赔款105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人保财险对留坝县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的支持。

副县长周密代表县政府向人保财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和重信守诺表示感谢,对人保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希望广大农户提升参保意识,有效转嫁灾害风险,并表示留坝县将继续加深和人保财险的合作,共同为平安留坝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