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紫柏街道】积极开展工间操 提振干部精气神

“当当当......当当当......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早上8:30伴随着清脆悦耳的音乐,在紫柏街道办事处办公区域开阔场地,机关干部纷纷走出办公室,在领操员的引领示范下,一字排开、整齐列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准时开展工间操活动。每天20分钟,每一名干部认真做每一个动作,活动身体、舒展身心,充分感受工间操的益处和美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近日,紫柏街道办事处根据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落实工间操制度的工作要求,以干部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于每个工作日上午8:30组织干部准时做操、锻炼身体,推动工间操常态化发展,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开展工间操活动以来,干部们也纷纷表示,现在工作压力大,又缺乏锻炼,极易引发一些颈肩腰腿的身体疾病,开展“工间操”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好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健身活动的形式,切实保障了大家的身心健康,提高了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达到了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效果。(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