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江口镇】唱支红歌给党听,百年华诞颂党恩

6月8日上午,江口镇在红色文化广场上举办了“百年华诞颂党恩”红歌比赛,用歌声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领悟中国共产党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比赛活动中,共有18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在演绎《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时,深情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实现的“改天换地”,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实行改革开放实现生活水平的“翻天覆地”,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的足以让世界惊叹的辉煌历史,抒发了广大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比赛结束后,镇党委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对他们的精彩表演给予高度的肯定。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将此次比赛激发出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立足岗位、激情干事的实际行动中,为江口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周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