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筑巢引凤,武关驿镇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9月14日,武关驿镇召开“中国石油汉中分公司—留坝县武关驿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道柱莅临指导,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武关驿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同时邀请陕西天谷天翔药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与座谈。

镇党委书记方毅君对中国石油汉中分公司销售部经理演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武关驿镇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便利,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留坝县营商环境优良,惠企惠商政策完备,将为入驻商企提供优良的发展条件和服务支持。

中国石油汉中分公司销售部经理演帆对留坝县亲商助企发展环境、高效优质政务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运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演帆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大力支持留坝发展,积极推动深入合作。参与座谈的三家企业分别对公司运营、资质条件、研发产品进行了介绍,就相关合作意愿进行了交流。

陈道柱对中国石油汉中分公司支持关注留坝发展表示感谢,并就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产品质量,擦亮留坝农特产品招牌;二要全力配合做好对接、论证、实地考察等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做细做实“亲商助企”工作,当好招商引资“金牌店小二”。

座谈会后,三家企业现场展示介绍了公司产品,就目前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据悉,武关驿镇抢抓“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机遇,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已签订招商引资框架性协议3个,总投资3500万元,到位资金500余万元。(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