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武关驿镇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留坝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10月7日,武关驿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留坝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将深入学习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包村领导要深入各包联村开展集中宣讲,引导广大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中来。要以“1346”战略为目标,结合武关驿镇实际,认真梳理今后的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立足武关驿镇地域特色,抓好乡村旅游版图建设;以产业大户为示范引领,带动全镇“四养一林”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做好乡村治理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的宜居和谐栈道小镇而努力奋斗。

会后,部分镇党代表还围绕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结合各村实际,重点就主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田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