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留侯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留侯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主题党日+、院坝说事会、秋冬防火、日常防疫走访等工作,深入群众宣讲,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群众。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力结合起来,镇党委班子成员、村“四支队伍”人员、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中率先垂范,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不断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气神,积极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