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青桥驿镇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

12月1日,青桥驿镇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进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片区总指挥长熊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双联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村支书、镇机关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片区总指挥长熊建春对全镇落实县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县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逐一对照,迅速整改,充分做好后评估准备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细化活动方案,分解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严格把关,深入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活动。三是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宣传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把全会精神与“进、知、解”活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关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为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和2022年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