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关房子村:认真“进知解” 切实送关爱


    自“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以来,关房子村四支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走基层、听民声,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倾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


开年来,关房子驻村工作队加强入户走访力度,正是通过深入群众,才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漫天的大雪,阻碍了农户的出行,驻村工作队联合村组干部扛起铲子为农户清扫出了一条安全的道路;独居老人的灯泡损坏,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采购了全新的LED等并为其更换;由于出行不便,聋哑人单薄的衣服让驻村队潸然泪下,及时购买了新的羽绒服、棉衣棉裤为其更换;帮助老人在手机上审核高龄补贴……群众利益无小事,正是通过市、县、镇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党委的带领下,关房子村驻村工作队通过“进知解”活动,时刻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去办,及时送去关心关爱,群众的每一次微笑、一句感谢、一个大拇指,都表达了对党、对政府、对每一位基层干部的工作肯定,更是对关房子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的一次次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