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江口镇:爱心人士情系老人

28日,农历正月初八,江口镇迎宾超市总经理罗银斌带领超市员工,满载着慰问物资来到江口镇磨坪村,60位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慰问为每位老人送去了价值150元的慰问品,共计金额9000余元。


慰问活动现场罗银斌表示,江口镇迎宾超市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乡村振兴,发展企业、感恩百姓、奉献社会、共同富裕。

据了解,迎宾超市本次春节慰问活动涉及江口镇10个村740名高龄老人。

近年来,迎宾超市每年都为公益事业投入10余万元,在中秋节、重阳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都主动慰问孤寡和高龄老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罗银斌动员江口镇商会10余名会员捐款14000元,购买口罩、消毒液、食品等物资,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求。

罗银斌先后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最美留坝人”、“最美劳动者”、“诚信模范商户”等荣誉称号,深受广大群众拥护。(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