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镇村动态

武关驿镇学习传达十五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武关驿镇集中学习传达十五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村支书、第一书记及监委会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五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时对全镇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传达全会精神。各村村支书要当好“领头羊”,迅速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三不一慢”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开展自我革命,杜绝“慵懒散漫虚浮粗”,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干出实绩、作出实效;三是大力推进重点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把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大力推动工作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四是持续开展执纪监督。镇纪委要充分发挥执纪监督问责作用,紧盯重点工作和重要方面,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汇报督察发现的问题,合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纠治“三不一慢”的不良之风,为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风清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