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情/招商引资

重庆九隐文旅一行到留考察座谈

  近日,重庆九隐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管信投建设发展(成都)有限公司、雅安蜀天富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荔波渝航文旅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有戏电影酒店公司一行5人来留考察调研,先后赴武关驿镇栈道渔村、沙湾及石油片区、留坝老街、文化中心、张良文化产业园、营盘足球运动小镇进行考察。县长魏巍、副县长杜丹及张伟,县住建局、经合中心、文旅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座谈。


  座谈会上,重庆九隐文旅公司详细介绍了沙湾片区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发展理念、规划思路、运营管理、资金投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期望能以此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合作进度、拓宽合作领域。


魏巍对重庆九隐文旅公司及关联企业一行来留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重庆九隐文旅公司作为国内文旅项目开发的翘楚,提出的设计理念及方案与我县沙湾片区开发的实际需求契合度较高。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谋求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打造,当好“有呼必应”的金牌店小二,全面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优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沙湾片区开发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