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到留坝开展招商引资专项督查

近日,市委督查组对留坝县2021年招商引资半年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江口镇陕西永鑫医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留坝县留香益品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对医药中间体(提取物)开发项目、银杏黄酮氨基酸提取生产线建设项目、食用菌生产加工、远山小居开发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永鑫公司、留香益品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督查组认真了解考察了留坝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投资规模、生产规模和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项目建设、后期生产运营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努力在行业竞争中取得新优势,占领更大市场。同时,督查组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再加压、再发力,继续发挥苦干实干、开放创新的工作作风,保持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统筹抓好质量、安全、进度等关键环节,进一步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王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