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留坝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

11月19日,留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宏伟主持召开留坝县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及检查评估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和紫柏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文明县城巩固提升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卢华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反馈了复查测评评估意见;胡纪美对留坝县做好问题整改及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胡纪美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抓好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共促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不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发展。
    就做好问题整改和下一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马宏伟表示,留坝县委、县政府将以本次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为契机,一是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积极主动认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快改真改,切实做到在整改中见成效、在落实中见成效,全面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继续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把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与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以文明城市为核心的各类创建活动,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如期达标;三是坚持把巩固提升文明县城放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号召和引导全县上下继续保持创建的热情,锲而不舍地推动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