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来留调研

6月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一行来留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建设、退役军人、产业发展、企业运营等工作。

邱仕伟在县长马宏伟的陪同下走进紫柏街道办事处青羊铺村,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邱仕伟对留坝县相关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思维,强化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邱仕伟还到慢行绿道青羊铺段、青羊铺村垃圾焚烧项目点、县城农贸市场和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推进、地理区位、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要求,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积极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化认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科学招商,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邱仕伟查看了日常办公、人员配备以及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网格化+退役军人”平台建设和“四清”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县情实际,统筹协调,共建共享,全面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率,努力推动留坝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邱仕伟还到楼房沟精品民宿、山坡上文创集群、佳仕森中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留坝县土特产直销店就产业发展、企业运营、群众增收等方面进行调研。(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