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留坝县召开美丽县城建设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 工作推进会议

    6月7日晚,留坝县召开美丽县城建设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推进会议,通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县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美丽县城建设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紫柏街道办事处、供电分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分别作交流发言。
    今年,留坝县共安排美丽县城建设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项目65个,年度投资8.2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54个,占年度任务的83%;完成投资3.3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0%。

马宏伟指出,美丽县城建设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形象、维护城市荣誉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改进工作作风,克服畏难情绪,紧跟全市行动步伐,借势发力,确保此项工作开展有序、推进有力。

马宏伟要求,相关镇(办)、部门单位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围绕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将已明确的任务抓到手上、扛到肩上、落在行动上。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一把手亲自包抓,依法依规,动真碰硬,力促拆违、打通断头路等工作快速推进。同时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要细化措施,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迎难而上,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