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留坝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

11月26日,留坝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以顽强的斗志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留坝建设,为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书记史邦俭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柱,县政协主席王义频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史邦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留坝建设的干部群众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推动更高水平平安留坝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牢记“国之大者”,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留坝建设,全力以赴保障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史邦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平安建设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化源头治理、扎实推进长效长治,巩固拓展成果,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要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提升维护公共安全效能,优化提升“四个一”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深化网络社会综合治理,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留坝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锻造过硬队伍、强化创建考评、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