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邱仕伟到留坝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到留坝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邱仕伟在县委书记史邦俭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紫柏街道办城关社区、滨河路旅游环线一期项目现场、山坡上文创集群和县医院等地,实地查看社区党建、社会治理、稳增长和医疗体系建设等工作。

每到一处,邱仕伟都认真听取现场人员的工作汇报,询问工作中存在问题。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群众工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他强调:留坝医院作为全县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承担着维护全县群众生命和健康的重大责任。同时,作为托管医院,市中心医院要从人员配备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提升留坝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县医院也要采取措施,加强培育一线骨干力量,提高护理水平,树立良好口碑,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当天,邱仕伟还来到党建联系点马道镇辛家坝村,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和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辛家坝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在杨玉艳家中,邱仕伟与其进行了交谈。杨玉艳家中3人,还有一个瘫痪在床的奶奶和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女儿,全家的重担在她一个人的身上。邱仕伟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对杨玉艳的孝顺给与了肯定,送上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境,继续发扬孝道,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辖区内困难户的生活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