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留坝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月17日,留坝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史邦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巍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审议了《留坝县2022年招商活动工作方案》。火烧店镇、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县经合中心、文旅投资集团围绕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史邦俭强调,全县上下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招商引资工作成效。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一号工程”,促成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留坝,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足、招商水平不高、项目结构不优、服务保障不实的问题,要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头号工程”,精准发力,力求实效。要真抓实干,促进招商引资新突破。围绕“文化旅游”和“绿色食药”两大产业链,解放思想抓招商,发挥优势抓招商,创新方式抓招商,搭建平台抓招商,主动打破旧思维、旧观念的束缚,认清自我优势,加快创新机制,用新观念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健全机制,构建招商引资大格局。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落实推进机制,提升能力水平,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干有压力、干有动力、干有活力,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出成果、见成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魏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迅速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形成人人关注招商引资,人人为招商引资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要主动作为抓落实。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力争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见效一个,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水平和效果。要精准发力抓落实。真招商、招真商,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