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留坝要闻

代县长魏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巍到县内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高速公路出口健康服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在厅城大酒店、花海春居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魏巍听取了临时党支部人员组成、职责分工以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各点外围封控、内部布局、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岗位带班值班、有无困难问题等,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魏巍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优化工作流程,做到科学、规范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风险隐患。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区域,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守护一方平安。要加强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用力,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支持配合防疫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促使他们轻装上阵,高效运转,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来到高速公路留坝出口健康服务点,魏巍详细了解来留返留车辆人员排查登记、值班值守、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提前下,履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及时掌握全国各地疫情形势,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留返留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和劝返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熊建春、田华分别参加检查。